公司最近要上市,滿一年的人才能認股,聽說現買現賣很好賺。

可是我才大約八個月,所以沒資格。

今天課會大家要離開,我突然被課長叫住...

原來是要說大約還有兩百張沒賣,上面有爭取要給我和其他四人特例認股。

 

不過,要通過不知道誰的同意,所以要我注意有沒有人事的信。

回去看後....沒有,課長說那就沒有了吧。

 

我想說算了,本來也沒多期待,我也只看年薪。

不過聽說一張250000,我嚇到,難怪很多人只買一張兩張的樣子。

我還想說必賺幹嘛買這麼少,沒想到我目前手頭上的也大概是這樣而已。

據說以現在行情去賣大約賺30000,可惜比別人少了近一、兩個月的年終啊

 

本來想說課長也算有心,主動幫我謀福利。

不過現在的我也不單純了,這樣的大公司跟我只有利益關係,別想這樣摸頭討好我。

對我來說只會知道課長、部長、處長有想替我謀福利,該感謝。

至於對公司,這是應該的啊~

再怎麼說,若不論年紀、學歷、在公司的資歷,在這樣的環境中我都算好的吧(非常自大ing)。

 

若公司的元老跟你沒革命感情,就別自以為相愛的去愛公司,不然終會遭始亂終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be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