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或許該說昨天),回到第一家公司去,找Ben(溫ㄟ副總)聊聊。

應該說,是週日下午,他打來找我。

這一聊就是從19:30到22:30 ...

 

話說週日下午,我跟小妖精亂晃,晃去很鳥的貴婦百貨公司。

當小妖精去洗手間時,Ben打來了,讓我驚訝了一下。

然後就是問我要不要回去,很缺人,條件隨我開。

雖然已有確切的答案,我還是答應今天晚上七點去跟他聊聊。

 

今天聊了約三小時,也見到了很久不見的Beer(超強的技術長)。

聽Ben對於目前策畫的台哥大獨家產品規劃和未來發展,的確是很有趣.... 非常有趣。

聽了很多,也對於產品和團隊的風險提出一些問題。

最後問起我在truetel/cienet的薪水,他提出至少給我???起跳,一個讓我完全邁入另一階層的條件。

整體條件是很吸引人,但是... 我是不是要像隋棠那句名言一樣呢...?

 

Ben: 「給我一個機會,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看了一年的房子,在上周也找到一間令我跟小妖精非常衝動的目標。

在信義區、精華地段、捷運兩百多公尺處的公寓,年份超老舊,但卻是在約6年前整個拆掉重新拉皮的好房。

坪數還是很小,就一個大套房的坪數而已,權狀約14、室內空間約12。

單價超極高,開價約85萬/坪。目前預估應該是會用總價1000來買。

天價,我真的很衝...  莫名其妙大膽的個性在這種最不適當的時候又出現了。

買下去後我大概會有20年是月光族.... 當然是指從現在開始20年都沒調薪的情況下...

 

不過諜對諜的狀態讓人心臟很累... 加上突如其來的前東家,感覺一團亂。

朋友越來越少、感覺終歸會是孤身一人。

買個大套房是來安頓自己或是虐待自己,好像都分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be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