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妖精、我家和維綱家(!?)的電話外,我沒有任何人的電話了。

不過反正我也只會跟公司的人或客戶聯絡。

但是,最重要的是...那是某年的生日禮物........

 

8/21那天,中午一點半從公司出門(台北教育大學對面)去萬泰總行,叫了台灣大車隊的車。

在車上打完電話後,似乎把手機跟乘車券放在電腦上。

到了中和景平路大潤發下車後,竟然把手機遺留在車上了.... 當時大約13:45

然後我走進全家,買了瓶咖啡後,再走到萬泰樓下準備上樓時。

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進去萬泰後用skype請公司的人幫我打給台灣大車隊,把駕駛員編號給他。

沒想到才大約14:00左右,台灣大車隊竟然說連絡不到司機?!!

而我的手機也被關機了。

台灣大車隊很不負責任的說,司機可能在休息,會持續聯絡。

小妖精就在我在客戶那邊的那段時間幫我持續催他們。

就這樣到了我回家,都已經19:30左右了。

我親自打去問,還是說還沒聯絡上。

我就說那我先報警吧。

 

大約20:00左右,台灣大車隊才打電話來說連絡上了,但是司機說沒看到。

小妖精火到訓了他們的客服一頓。

對我來說也真的出乎意料,沒想到台灣大車隊的品質也是如此之差。

竟然可以允許無法連絡道底下的司機的情況,處理問題也一副無關緊要的態度。

駕駛員也是出乎意料的沒水準。

 

那短短的大約15分鐘內,會發生什麼是我想大家應該都能猜到。

15分鐘左右要去載到一個客人、送達目的地、然後立刻關機休息是吧?!

 

唉... 要不是那是小妖精送的,野大可不必在乎,就學一次教訓。

反正普遍來說,台灣人的道德品質本來就不怎樣。

只是想到曾經有國光客運司機、房東們的幫忙,會覺得還是有在進步。

但普遍還是差很遠...

 

這天晚上我就跟小妖精去五分埔派出所備案了,雖然這基本上是不怎麼有用的。

雖然報了IMEI碼,但應該也是沒用。

話說之前head hunter要我去的那家公司就是專做非洲、馬來西亞的落後地區的服務。

那時就得到資訊,那些落後地區(包括大陸),都喜歡進台灣的二手低階手機。

在那些地方會很受歡迎。

所以或許都還沒開機就被拿出國賣了吧。

 

這天是小妖精兩度拜訪警察。

中午她出門時,在路邊看到有老阿伯在在準備違法賣鳥。

他說那些鳥可連到被集中放在一個大網子哩,連動都不能動。

所以他就打電話報警了。

報完警後他回去辦公室,有接到員警跟他確認實際地點,要去取締。

看來警察有去處理。

但是,就我所知,台灣在這方面的管制非常糟,我的預期是只會勸離那位阿伯。

然後更糟的話是連那些鳥都沒扣下就讓老伯帶回也有可能。

 

如果是我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衝動到直接在老伯面前報警,然後在那等警察來。

不過我最近連調戲女孩子都很懶了...應該很有可能只報警吧... 天氣又那麼熱。

 

台灣喜歡虐待動物(養寵物)的情況也是很普遍。

這樣普遍的惡質人格一直存在著,可是台灣人卻愛吵教育問題、道德問題。

他媽的用錢去買一個活動範圍以公里為單位的動物回來、讓它喪失野性。

然後讓牠們當小孩或自己的玩具(最扯的是在牠們身上噴五顏六色還自以為可愛)。

智障的人還都以為這樣很有愛心(尤其是女人)。

就憑這樣的觀念,還敢講別人沒道德觀?!

 

我在高中時就是犯了這樣的大錯,害死過一些生命...

 

 

 

...回原題...

手機裡有連絡人、簡訊、照片。

還好前陣子剛好把照片備份出來了。

如果流出的話那就是拾得人的....地獄了吧

因為裡面最有可能的是....裸照... 我個人的............... Orz

還好我大於亞洲人的平均值,不怕被笑... XD

 

現在在考慮先補卡還是直接換新機。

最後決定應該會先補卡吧。

去看看目前Android的行情,還是下不了手。

當初買給小妖精的Xperia S現在183的費率還要將近14000,而且Sony 9月要推比S好的新機。

然後看看htc,全部看過一遍,價格跟Sony差不多,外型差很多...

更是下不了手... 本想至少支持國貨,但看看它的外觀,再想想台灣養大的女兒跑去大陸賣淫。

還是算了吧,去支持外觀與服務好的Sony吧。

雖然它的效能或許不比HTC,但也只有我們這圈工程師的,會無聊到去做那種沒意義的極限測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大車隊 品質
    全站熱搜

    cerbe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