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 為什麼最新內容要到google doc呢?

因為阿...今天拿到了2.xG的"高畫質" *.mkv檔案。

共21個片段,品質都不錯。雖然離傳說中的27.5G還很遠...

 

這次我不公開我的來源是哪了。

因為卡提諾論壇之前被沒水準的人約談,然後他們就因此暫停論壇營運。

真是很靠杯的情況。

我怕來源越傳越廣,害到大家,所以就低調囉。

(不能小看我的私人小部落格,很意外地,之前的文章和相簿被不少人搜尋到...所以還低調點好)

 

想要看的人,就用自己的管道,跟我說一聲,給我google的帳號讓我加入權限吧。

或者因為害羞,不想讓我知道你是誰,就想辦法以隱藏的管道...留下google帳號,並說出密藏館的密碼吧...

因為google doc不能以密碼加密...

 

千萬不要智障到給我把密碼直接留言或回覆給大家看阿....

 

另外附上觀後感...

從21個影片來看,雖然有幾個有在影片中作"初期"抵抗,並喊"不要"。

但從完整影片來看,我很懷疑新聞上表所寫警方所說的,有些是明顯抗拒被硬上的說法。

就我來看...全都是自願的,而套一個過時的說法。

這幾段影片裡說不要的都是"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典型"愛吃又假小心"的人種...

到最後不知是被"強"到高潮了還是怎樣,整個就是抱著心目中的有錢Mr. Lee在呻吟。

 

反正整個事件就是娛樂新聞... 當A片看就好

這幾部自拍,客觀來說,是台灣自拍界裡拍得不錯的。

拍攝角度和男主角的動作、女優的身材、聲音都很不錯。

比起大部分台灣自拍,不是醜、肥、黑,就是角度差、畫質爛、時間短,又或是動作像阿公...

我猜有人如果有這些完整高畫質影片,應該會拿來自我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be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