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斌去安平國中運動,這次先跑約3000後再去打球。

沒想到,安平那個比較好的框,竟然投進後,球會卡在籃網中 Orz

 

我投第一球,就卡了。

當時很直接的就喊出"靠! 不會吧"

然後看看對面有個人也在練投,我想了一下....

顧及面子,還是自己把他弄下來吧。

 

站在下面,看了一下卡在籃網的球。

"好高"... 因為這個籃網很短,是比籃板高的...

以前都毫不猶豫直接跳起來把球扒下來。

現在站在籃下看著掛在上面的球,似乎聽到謎之聲"你老了"

感覺球好遠...

 

看了約一秒後我就跳了....

.....我跳了.....

 

 

 

 

 

 

 

 

 

 

 

 

 

 

 

幹,好險還是扒下來了!

 

後來練了約30分鐘~50分鐘吧。

過程中跳了好多次... Orz

不過有一次真的跳跳低了,摸到球卻扒不下來 Orz

 

還好今天鄭明了我還不會太老,還是摸得到板的...

還好不是卡在籃框上,要不然就得玩丟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be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