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這天,我很賤的只請了下午的假。

因為我們公司是10點上班,請下午價比較划算。

中午就跟大頭妹妹去西門町附近吃飯。

 

原本我底下帶的Eric就一直在約這天烤肉。

成員就我們這些年輕一輩的吧(沒錯! 我只是大他們3~5歲!但我還是年輕的!)

可是這群男人都很懶,一直不表態,還以為就這樣流產了。

沒想到到這天下午才給我打電話來說大家都很有興趣。

所以臨時決定去水源河濱公園永福橋下烤肉... Orz

 

我跟小妖精西門町逛累了才趕緊回家,小休息一下就去愛買買生食。

不過太臨時了,選擇性不多又貴...

早點決定的話就可以讓小妖精來調好吃的醬料醃肉了。

 

後來烤肉來了10個人,只有我和Eric帶家眷。

原本以為只會有我們"違法"在那烤肉,沒想到後來還有三組人馬。

兩組小孩子組(應該都只是國高中)和一組大人組(生火生超久的一組)

不過台北平常是完全不能烤肉的,這天如果被抓到的話,是要罰1200的...超冒險。

 

從七點考到十點,散場後我們很乖地把環境清理乾淨。

可是我還是覺得盡量不要在那種場地烤肉...

因為我們把食材放在石椅上,把石椅弄髒了,很難清。

地上也還會有殘餘灰燼,沒辦法完全清乾淨。

 

三場後我們有七個人跑去Bruce的新窩去大亂。

還把目前已經暫時用不到的"杜雷斯"給翻了出來 XDD

在那邊聊到11點後我才跟小妖精先走了。

 

這是小妖精有生以來第一次烤肉,考完的心得是"以後還是去燒烤店比較好"。

的確,在台北市真的是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

 

 

這天完全沒拍照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be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