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安全帽已經殘破不堪了,又加上身邊有些人建議買好一點的安全帽,所以就去稍微survey一下。

不過因為我完全沒這方面的知識,所以只查到中正橋下的"華王"似乎價格ok服務不錯。

今天中午就先去吃永和豆漿,然後直接去華王看看。

我的訴求只有通風、散熱,可是店長只跟我說哪幾頂都有散熱。

後來我就挑了頂M2R-318 天蠍彩繪白色XL的(我的頭真大),因為它的花紋小妖精覺得OK我也覺得OK,白色又應該比較不吸熱。

他的樣子就像這樣

 

另外兩種顏色是黑色和有點像褐色的

 

不過回家後查他的型號,才發現他好像是以女性為主的 XD 反正戴起來還是OK~

只是查一查後發現好像國產的通風效果都一樣不會太好,所以可能安全帽還是要買進口的吧...

 

下午去看了"狙擊陌生人",片名和內容有點難match,不過很好看,這個男主角演的都還不錯。

只是雖然一開始就猜想得到男主角是因為記憶錯亂導致分不清事實,卻沒想到他竟然沒和女主角尬一炮,也沒想到他的假妻子竟然是拆但失敗被炸掉 =.=

我想爆炸那瞬間大家都嚇到了。

 

晚上跑去基隆廟口吃晚餐,一開始就吃那家很有名的豬腳湯。吃完後有被坑的感覺...

才叫一人份的豬腳湯和麵線就要250,麵線50還好,豬腳湯筆饒河夜市的貴大約40吧。

因為他一人份的量就蠻多的,以量來說,麵線分量夠,但是味道就不怎樣,很多地方的麵線都更好吃。

豬腳湯也沒有比饒河夜市的那一家好,可能我味覺不靈敏吧,不過小妖精也有同感的。

所以結論是,他的CP值不高。

 

昨天晚上看的新少林寺,劉德華主演的,非常好看!

小妖精是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是看劉德華邊吃麵邊哭的那幕最有感覺,每次看到那種哭法就覺得好真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be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