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小巨蛋去溜冰,可攜伴一名,公司全額補助,所以就參加去了。

不過我還是花了50元...

因為竟然依定要戴手套,我沒帶,所以現場買要花30元,寄物櫃又要花20元 =.=

 

以為第一次溜冰會從頭摔到尾。

沒想到站上去後根本不會摔,倒是完全不知道怎麼前進。

小妖精學得比我快多了,大概才半小時就能前進,我只能跟在後面"走" XD

不過後來摸索完後,終於可以用比較快的速度去滑行了。

只是每次一抓到開始衝的感覺時,就會在收腳時踢到冰,然後就開始進入跌跌撞撞的情況了。

開始三不五時手碰地面,還屁股坐了三次...

玩了約一個小時後才知道問題出在哪,開始用比較穩定的方式去溜。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像我一樣,溜冰溜到滿身汗的 Orz

Songperk說我第一次溜冰就能這樣很不錯,不過我的起步還比小妖精慢呢...

他是一直用穩穩的速度再練習,我是還不會溜就一直加速加速 XD

 

如果不用錢的話,以後公司每次辦每次都要參加來玩玩,可以訓練不同的感覺。

因為反應的關係,就算我一直亂試也不太會倒。(我竟然每次失去平衡時就在冰上跳一跳...就穩住了,應該會很像猴子吧)

 

今天看了"127 Hours"看到最後真是越看越痛...

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是用那樣的鈍刀把自己的神經、血管挑斷

不過看完後我們的心得都是... 要去哪裡一定要讓別人知道... 不要一個人到處亂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be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