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醫生也是念書就能當的...而且很多是又笨又傲慢的...

腦子好不好真的是單純看個人資質

類似以下的極度智障案例已經聽過好多好多了...


 

O:跟醫師對話真的會活活氣死
O:他要改他個人網站的內容
O:然後丟了帳號密碼來
O:叫我自己進去改
O:但沒有給後台網址
O:我請他補寄給我
O:他居然回我 為什麼不能進去我都能
O:我問他 那你從哪個頁面進去的
O:他回我 我電腦打開就可以進去了
O:........................ 完全無法溝通

我: 回他 "幹 你智障嗎"

我:你們的醫生應該跟單細胞生誤差不多而已 

O:嗯嗯嗯
O:我覺得是
O:從他的回答感覺出他還覺得是我有問題
O:頭腦簡單到不行
O:還沒玩喔
O:他給我的是hotmail的帳號
O:然後叫我直接登入
O:我問他是MSN嗎
O:這樣我會看到你的信ㄟ
O:他說他都從google登入
O:然後因為他說網站是他女兒幫他做的
O:所以我發現法溝通後我就說 我先試試看若真有問題請給我你女兒的連絡方式我直接與他聯繫
O:這樣您也省些麻煩
O:結果早上我試了
O:google用hotmail帳號登入後根本不是個人網站
O:是一個部落格
O:你要他的帳密嗎 


 

這位醫生實在太了不起了,可以屌到windows幫他內建個人網頁連結。

然後google跟yahoo還要為他整合個人專用的Single Sign On。

頂天了阿~~

 

而且他一定會很自豪的跟別人"炫耀"說他女兒會"架網站"。XD

千萬別因此去應徵網頁設計工程師阿...不然企業又要靠杯找不到好的人才阿~

去google申請部落格來寫文章這種小學生都會的叫作架網站 XDDD

 

像我這樣不易怒的人,最易怒的情況就是看到這類白癡在耍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be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